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曲目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570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人女子组合aespa携Remake曲目《Forever (约定)》再次登上了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aespa于本月5日为歌迷们带来的在寒冷的冬日温暖心灵的音乐《Forever(约定)》在17日(当地时间)发表的美国Billboard排行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中排名第11位,证明了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关注。aespa曲目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特别是,aespa凭借去年11月发行的出道曲《Black Mamba》仅以3天的统计数据就登上了Billboard Global(除美国外)排行榜第100位,创下了K-POP艺人的出道曲历史最高排名,此次新歌也成功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展现了“全球超级新秀”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Forever (约定)》是将收录在2000年发行的冬季专辑《Winter Vacation In SMTOWN.com》中的YOO YOUNG JIN歌曲《Forever (致准备孩子们圣诞礼物的爸爸们)》重新进行翻编新唱的歌曲,是一首蕴含了“向心爱的人承诺永远的纯粹心意”的歌词和温暖的原声吉他及弦乐相结合的中速抒情曲,充分展现出aespa截然不同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曲目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