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炳奎方面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赵炳奎方面“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18日所属公司HB Entertainment表示,17日下午在网上社区上传名为”赵炳圭学校暴力受害者”的B某,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前的16日,某网络论坛上传了题为《赵炳奎校园暴力受害者》的文章。 该文章的作者A主张:”我和赵炳奎在新西兰上过同一所学校,但遭到了赵炳奎等多人的语言暴力。”

对此,HB娱乐方面17日上午表示:”对于现在通过网络社区上传的针对赵炳圭演员的恶意回帖和散布虚假事实者追究法律责任,本公司正式委托警方进行调查。 目前已经着手调查本案”,”对于大量散播和扩散所属演员的恶性谣言的违法行为,我们不会再坐视不管,今后将根据调查结果,在没有妥善处理或协议的情况下追究法律责任”。赵炳奎方面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当天下午,HB娱乐表示:”委托对赵炳圭进行违法行为处罚的起诉及调查之后,该虚假留言的制造者立即联系了本公司”,”虚假留言的制造者自首,承认本人写的文章是虚假事实,对本人的错误和违法行为表示后悔,呼吁道歉后从轻处理”。

经纪公司表示:”对此,本公司确认了制作者的真伪,并确认了制作者直接删除虚假留言的事实”,”虽然我们强烈应对了针对赵炳奎的违法行为,并正在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可能的处理,但考虑到虚假留言作者已经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并多次表达了寻求妥善处理的意向,并且制作者已经承诺不再进行违法行为。今后出现类似情况,将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炳奎方面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