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曾患上了恐慌障碍和抑郁症,想过要隐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前年得了恐慌障碍+抑郁症,想过要隐退,17日晚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姜丹尼尔回忆起自己因抑郁症而痛苦的时候:”那是前年,突然患上了恐慌障碍和抑郁症,没有了生活的欲望。”

他接着说:”目的意识消失后,感觉自己不是人,而是动物。但是那时候真的听了很多音乐 看了很多其他歌手的舞台,让我更加有热情了‘我也想那样做,想重新站在舞台上’,本来我想过干脆放弃当歌手,好像不适合我一样。”姜丹尼尔曾患上了恐慌障碍和抑郁症,想过要隐退!

姜丹尼尔说:”2月16日发行了一首曲子,这首歌原封不动地记录了我在疲惫时写下的歌词。所以歌词和主题都很暗淡。题目用韩语说是《偏执症(PARANOIA)》。偏执症是怕自己伤害别人,那么担心自己伤害自己的也是偏执症,所以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由于忧郁和恐慌症,姜丹尼尔于2019年12月暂时停止活动。 本月16日发行了新的数字单曲《PARANOIA》,重回舞台。许多歌手在萤光幕前努力,常会受忧郁症或是恐慌症所扰,姜丹尼尔能克服一切并再次重回舞台,十分不容易!感谢他没有被疾病击垮,更化成力量,写成一首首鼓动人心的曲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曾患上了恐慌障碍和抑郁症,想过要隐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