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编剧透露的秘密,车银优送给文佳煐的话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76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神降临编剧来访!是哒, 曾参与《没礼貌的英爱小姐》、首次担任统筹的李诗恩是《女神降临》的编剧,最近接受了韩媒访问,以编剧的立场,透露了有关这部剧不为人的设定。

编剧在访问中表示,电视剧剧情的确主要集中在修豪和朱静的部分,是想呈现两人彼此相爱也对各自成长有帮助,并且成长为坚强的人。在这样的设定下,无论遇到什么危机,都希望两人的爱情不会动摇。(啊~所以一开始我们的书竣就注定会是观众的男二没错了啦!)

而对于电视剧的结局,编剧表示并没有和原漫画家另行讨论,因为原漫画家在电视剧化的过程中,充分理解故事改编的部分,并传达了结局任编剧自由构思的立场。

如果要挑选名场面的话,编剧将修豪和朱静哭的场面选为名场面。编剧特别提起第11集结尾,当修豪对赶到医院的朱静说:「又是任朱静啊!很想你,没想到你就来了。」编剧表示自己在写这句台词时,想到修豪的心理活动是:「本来想哭的,没想到我眼前还有你。」

从小时候开始,每当修豪哭的时候,朱静就一直在他身边。朱静抱着这样的修豪说:「我是来包你的」,看到会让人觉得心酸。另外在第13集中,修豪找到了在漫画无中哭泣的朱静,并温暖的拥抱了她。

编剧希望朱静和修豪之间是:「即时不刻意用语言说明,也能理解并包容彼此的痛苦的存在」,所以这两个场面很好的表现了两人之间的情感。两位演员的演技都非常好,导演也展现了温暖的场面,所以印象更加深刻!

而女主文佳煐在17号的直播中,收到了来自《女神降临》剧组的祝福话语,让她当场泪洒直播间。

当中车银优也送上了温暖的话语。「那段时间很辛苦吧…多亏你,我可以作为修豪很好的集中,谢谢你!在科学室也总是在问我们会成功吗?我很担心来着,但是结束得很顺利、很开心。你好,朱静,有人欺负你的话,告诉我,修豪神。」

呜哇!真的太甜了吧!!!是说,我们的车银优最近挑战了新发型呢!以从没看过的发型拍摄了GQ3月刊画报的车银优,是不是让你耳目一新!

韩网友也表达了「看了会吃惊的车银优GQ画报!真的很不一样」来夸赞他呢!你又喜不喜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编剧透露的秘密,车银优送给文佳煐的话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