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国网红拍泫雅仿妆,超高相似度获本人认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歌手泫雅在上月带着新曲《I’m Not Cool》回归,华丽的造型与精彩的舞台,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而在这次作品当中独特又强烈的风格,也引来了不少粉丝拍摄 cover 影片与仿妆教学等等,其中一位中国的网红也依照这次泫雅回归的造型进行了仿妆,超高拍摄了泫雅的仿妆影片,甚至获得泫雅相似度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这名网红在贴文上写道:「作为泫雅的中国粉丝,已经喜欢姊姊 8 年了!无论何时都希望泫雅能事事顺利」并提到因为这次回归造型十分吸引他,因此进行了仿妆。

不只精细的妆容,就连发型也为了配合泫雅的回归造型而染成了浅咖啡色,戴上假发后,几乎让粉丝们分不出谁才是真正的泫雅。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是我看过最像的仿妆」、「看到泫雅讲中文吓了好大一跳」、「真的学得好像」、「两人简直是双胞胎」等等。

这名网友将影片上传到 Instagram 后标记了泫雅,想不到泫雅更是秒赞,成为该贴文第二个按赞的人,亲自给予了认证。

大家是否也觉得这次的仿妆让人十分惊艳呢?只能说真的太用心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网红拍泫雅仿妆,超高相似度获本人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