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首播收视夺冠!3大看点带你入坑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11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所泫、志洙主演的古装剧《月升之江》日前终于首播啦!这部作品接档《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首播就拿下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来势汹汹!今天泡菜编就帮大家整理了这部韩剧的剧情大纲、看点以及首播评价,好奇的话就赶快往下看吧~

《月升之江》剧情大纲

《月升之江》由《风云碑》的尹尚浩导演与《99亿的女人》的韩智勋编剧合作打造。故事改编自小说《平冈公主》,讲述梦想成为王、并利用温达感情的平冈公主,与像傻瓜般只懂牺牲的温达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金所泫的角色是拥有极大野心的女人,而为了达到此目的,她会如何克服重重难关令人期待!

《月升之江》首播评价

《月升之江》于2月15日首播后,第一集开出了9.4%的收视,第二集则来到9.7%,以首两集来说是近年不错的成绩!综合网友对首两集《月升之江》的评价,几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评,大部分是称赞这部剧的节奏紧凑、人物角色设定吸引人、金所泫很亮眼等等。泡菜编也觉得《月升之江》首播两集蛮精彩,推荐大家一起追起来!

《月升之江》3大看点

《月升之江》看点一:金所泫重回古装剧女王宝座

如果大家对金所泫稍有认识的话,就会知道她从童星时期就凭着多部古装剧累积了不少人气,甚至拿下童星奖!金所泫曾经参与的古装剧几乎都会带来很好的收视率,例如《拥抱太阳的月亮》、《君主-假面的主人》、《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等等,如今她再接下古装剧《月升之江》的女主角,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令人期待。

《月升之江》看点二:姜河那特别演出

这次《月升之江》找来了曾在《大力女子都奉顺》、《我最漂亮的时候》拥有亮眼表现的志洙,新鲜组合令人期待两人后续还会有什么火花。目前播出两集尚未看到金所泫与他有很多的对手戏,反而是与姜河那主演的温协拥有不小火花,不少网友看了两人互动后都表示想要看更多!

《月升之江》看点三:剧情紧凑

相信不少人都认为古装剧的节奏的偏缓慢,但这部剧的剧情却非常精彩紧凑,第一集就拥有不少讯息量,让人想要一直往下看!另外,金所泫这次也一人分饰两角,同时饰演妈妈与女儿,精湛演技被大赞:「非常亮眼」!

​看完以上关于《月升之江》的首播评价与看点,大家是不是心痒痒了呢?这部作品目前已经播出两集,大家快跟上泡菜编脚步一起追On档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首播收视夺冠!3大看点带你入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