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位男爱豆正在准备新专辑,计划今年四月发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539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7日,韩媒报道,金在奂正在准备新专辑,计划今年四月发行。这是金在奂继2019年12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MOMENT》后,时隔1年零2个月再次进行活动,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这位男爱豆正在准备新专辑,计划今年四月发行

时隔许久再次以自己的专辑回归的金在奂现在正在加紧制作专辑和准备回归。拥有”值得信赖的在奂”修饰语的金在奂作为音乐人又会展现出怎样的成长,通过这次回归会带来怎样的应援和安慰,备受歌迷们的关注。

网友:

—期待金在奂呀,饺子终于要回归了,期待在奂尼!期待崽崽的新歌!

—现在这个状态超好的,昨晚的夜间工作室电台连唱8首可太爽了!

—一年零二个月啊!金在奂终于要回归了!期待歌手金在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位男爱豆正在准备新专辑,计划今年四月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