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深挖宋仲基的感情世界,历代绯闻女友,宋宋夫妇已离婚两年!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35岁的宋仲基,在2016年透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与宋慧乔相恋,并在2017年10月正式结婚,可惜的是「宋宋夫妇」的婚姻近维持1年8个月就宣告破局,两人正式在2017年7月离婚。回归单身的宋仲基积极投入拍摄,除了透过电影《胜利号》华丽回归外,紧接在后的电视剧《Vincenzo》也于2/20开播,趁着男神努力工作的同时,来挖掘他的神秘感情世界吧!

宋仲基的理想型

2010年还是新人的宋仲基曾在采访中透露理想型是澳洲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偏好性感高挑的类型。不只如此,宋仲基自出道前就是前妻宋慧乔的粉丝,当时两人恋情公开后,也让外界称其为「最成功粉丝」,看来男神的理想型不局限于身高,毕竟宋慧乔只有161公分,心意相通才是最重要的啦!

宋仲基的初恋

宋仲基自2008年出道后,鲜少传出绯闻,以清纯系初恋男神掳获广大少女心。2010年宋仲基在杂志采访中表示出道前曾有过4段恋情,初恋发生在国中三年级,却在交往103天被甩,2012年更是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终映记者会透露: 「听到初恋已经结婚的消息,到现在还忘不了他,但不是会想见面的关系」,强调初恋是特别的存在。此外,宋仲基也曾大方自爆:「初吻发生在高二时在公车停车场」,光看韩网流传宋仲基和前女友脸贴脸的大头贴,就已经羡慕到槌心胸!

宋仲基绯闻女友

宋仲基绯闻女友|1. 宋智孝

2010年宋仲基成为综艺《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以头脑聪明兼具外型的形象活跃于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尤其用年下弟弟的可爱魅力与宋智孝上演许多心动场面,不管是地铁的突袭之吻或是背后拥抱的心动告白,都怀疑两人有假戏真做的可能性。可惜的是,宋仲基因演艺生涯规划而于2011年退出《Running Man》主持,加上「周一情侣」的活跃,这段双宋绯闻也就不了了之。

宋仲基绯闻女友|2. 徐孝琳

2011年宋仲基在访问中自爆:「目前有正在交往的女朋友且经常约会,只是未被任何粉丝或媒体发现」,当时就被怀疑对方为正在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合作的演员徐孝琳。两人早在2009年就搭档主持音乐节目《Music Bank》,自然互动且般配的外貌,一度传出暧昧,尤其后续又在《成均馆绯闻》同台合作,恋爱绯闻更是传遍韩网,但碍于双方处于事业上升期,且未有明确恋爱证据,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宋仲基绯闻女友|3. 文彩元

2012年宋仲基和文彩元主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撇开剧中亲密对手戏,戏外两人的互动更是暧昧不明。除了在拍戏空挡打情骂俏外,整理头发、拿着暖暖包互相取暖的举动,犹如现实情侣般甜蜜。然而让宋仲基、文彩元绯闻爆发的关键为一组在待机室摸头杀的照片,尽管最后双方没有认爱,但两人凭借电视剧《善良的男人》拿下当年度KBS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奖,也算是肯定两人之间合拍的化学反应!

宋仲基认爱宋慧乔

早在出道前就是宋慧乔粉丝的宋仲基,也在2016年如愿和偶像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两人早在2015年拍摄期间擦出爱火,从发布会到各种幕后花絮,都能感受出宋仲基对宋慧乔爱慕举动,尤其在2016年6月共同出席百想艺术大赏典礼时,不经意地牵手成为泄爱契机。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的后裔》在2015年6月开始拍摄,期间宋仲基不断向宋慧乔追求,直到同年12月女方才终于点头答应交往。当初小俩口对于恋情可说是保密到家,尽管先后被韩媒拍到在纽约、峇里岛约会,到2017年1月被爆出同游东京的消息,两人却还是坚持不认爱,由此可见双方珍视恋情的决心。2017年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双宋将于同年10月完婚」投下红色震撼弹,两人也随后表示:「两个人将会共度美好未来,用爱去填满各自不足」,让大批粉丝又惊有喜。

可惜的是,宋仲基、宋慧乔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告吹,于2019年7月正式完成离婚手续,对于两人终究选择分开的谣言满天飞,像是两人婚姻有小三介入、与公公不合,又或者双方因生育观念不合而选择分居都是不实根据,真正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目前两人都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像是宋慧乔确定出演《太阳的后裔》金恩淑作家新作,展开二度合作;宋仲基积极投入拍摄,除了电影《胜利号》已经在Netflix上线外,最新电视剧《Vincenzo》也将在2月20日开播,双方都在各自位置上努力着。

看完宋仲基的感情世界,有没有大开眼界呢?透过作品遇到爱人的过程令人心动,尽管宋仲基与宋慧乔没有走到最后,但相信两人一定还在为彼此应援,当然作为粉丝的我们,支持男神新作品《Vincenzo》才是最重要的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深挖宋仲基的感情世界,历代绯闻女友,宋宋夫妇已离婚两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