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house 2》预告公开!狗血剧情无极限,首播以19禁开跑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7) 138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的话题热剧《Penthouse上流战争2》终于要在本周五(2/19)开播啦!近日第二季预告陆续公开,吴允熙卷土重来、朱丹泰与千书真结婚… 剧情依旧狗血精彩。官方还制作了特别企划,我们「莲根拔起CP」、「硕勋&璐娜CP」简直不要太甜啊(笑)~

《Penthouse 2》依旧是原班人马,剧情设定在半年后,内容在讲述无法满足的扭曲的欲望在房价、教育展开,为了守护子女只能成为恶女的女人们的联手和复仇的故事。据悉,第二季将以吴允熙作为核心人物。

第二季预告中,吴允熙(柳真 饰)和千书真(金素妍 饰)都表示:「歌唱就是我的命!」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千书真,竟吞下了一枚SIM卡,她到底想要隐藏什么秘密?吴允熙留长了头发、帅气回归,她警告千书真:「别小看我了!」两个女人的战争还在继续…

朱丹泰(严基俊 饰)向千书真求婚,两人真的要步入礼堂啦~ 面对卷土重来的吴允熙,朱丹泰落下狠话:「全都会死在我手里!」被千书真逼出国的河尹哲(尹钟焄 饰)也回来了,他还将朱丹泰揍翻在地上(爽)。河尹哲发誓:「我会抓住凶手的,不管那是谁!」

露娜、硕勋、恩星的感情线有了反转,硕勋吻的那个女生到底是谁!? 恩星表示「硕勋是我的男人」,而露娜也问硕勋:「你没有想我吗?」

蝴蝶纹身再现,双胞胎亲生母亲的真面目是?露娜、恩星、硕京一起争夺清雅艺术节声乐部大赏,这次千书真会再次黑箱吗?最后,有人从楼梯跌落、浑身是血… 受害人会是谁!?

官方还邀请了「莲根拔起CP」李智雅与朴殷硕拍摄解说影片,两人互相对视甜笑,化学反应超强!另外官方也制作了「硕勋&璐娜CP」的假想约会Vlog,金永大和金贤秀真的太搭了,十指紧扣、两小无猜好甜好闪啊~

《Penthouse 2》将于2月19日开播,第一集就被设为19禁!看来第二季的剧情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不知道金顺玉编剧这次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吓)呢?好奇的朋友们就绝不能错过本周五的首播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house 2》预告公开!狗血剧情无极限,首播以19禁开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