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V和《Running Man》Haha的特别缘分?有爱互动引关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90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BTS) 成员V在网上推荐了Haha(河东勋)的歌曲,和粉丝们共享儿时回忆。

14日,V在防弹少年团的官方Twitter上发文写道:「在小时候给我带来很大决心的歌曲,心情like Haha #V」并推荐了歌手兼综艺人Haha在MBC《无限挑战》江边北路歌谣节上演唱的《矮个子小孩的故事》。

V写的字句引用了Haha在2018年发表的歌曲《DANG DIGGI BANG》中的歌词「举起手来到头顶,心情BTS like V」,巧妙地表达了当时Haha最好的心情,又表示出「真想成为V」的意思。

据悉,Haha在《DANG DIGGI BANG》的歌词中加入V的原因单纯只是因为他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

在防弹少年团仍在新人时期时,他们曾出演的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中,Haha还曾称赞V说:「虽然都长得帅,但V不是长得最帅的吗?」表现出了对V的热爱。

在V的Twitter文章被公开后,除了「Happy V」、「tatetae」等词条外,《矮个子小孩的故事》的歌词也登上了实时趋势中,在SNS上掀起了热议。

看到V的推特后,哈哈也留言称「亲爱的BTS及阿米们新年快乐。心情BTS like V」,引来粉丝们纷纷留言说「竟有这样的缘分」、「配合著歌里的歌词,感觉真有才气」、「以后在综艺节目中见面也会很有趣」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V和《Running Man》Haha的特别缘分?有爱互动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