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成员疑涉校园暴力,受害者接二连三现身爆料:每天不敢走出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118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子新人组合 TOO 成员车雄基近日遭爆料过去曾涉嫌校园暴力,不久前车雄基才因在疫情下拒绝大学新生聚会酒局的发言而大获称赞,因此如今「校园暴力」一说更加令网友们震惊。

主张受到车雄基校园暴力伤害的一名网友 A 某16日通过社群发表了题为《将公开讨论 TOO 雄基校园暴力》的文章。

内容写着:「我要揭露车雄基的校园暴力和人品争议,死都不想要在人们的记忆中,车雄基是像超人一样、了不起的人, 我再也看不下去大家因为「酒局发言」而吹捧他的样子」透露了写下文章的动机。

车雄基15日在自己即将入学的大学聊天室中,向违反「禁止5人以上集合」规定,想要举行酒局的同学们表示:「这个时局是聚会喝酒的时候吗?」,被称赞为所谓的”模范偶像”受到了关注。

A某对此表示:「说实话,良心上过不去吧? 孩子们的人生不都毁了吗? 还以为只要一踏入演艺界过去就会被忘记吗?不是还参与过朋友们的校园暴力吗? 因为你上传的文章,我转学了,换了电话号码,还换了 SNS 帐号,因为开始对人感到恐惧,连走出家门一步都不敢,连街上人来人往都很害怕,最终还搬家了, 如果你记得对受害者所做的事,是绝对当不了偶像的」

另一名受害者B某介绍自己是”被车雄基一夥指名道姓的受害者,也是受到车雄基间接伤害的受害者”,并表示「想对最基本的人格提出问题」。 B某表示,自己因为和车雄基不喜欢的后辈关系亲密而被骂,内心充满了不安。

对于主张被车雄基直接精神伤害的C某,B某表示:「不仅对C某骂脏话、让他丢脸。 除了上课时间以外的所有时间对 C 来说都很痛苦,甚至用 C 的父母名字取笑他,折磨后辈让他一年都没能好好上学,这真的是人品好的人该做的事情吗? C接受了精神科治疗,至今还过着艰难的日子。」

车雄基所属的团体 TOO 是在2019年由Mnet策划的韩国综艺选秀节目《TO BE WORLD KLASS》选出的男子团体,在2020年4月正式出道,清新的组合形象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如今校园暴力一说让网友们十分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成员疑涉校园暴力,受害者接二连三现身爆料:每天不敢走出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