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上流战争2》唯一新角色家教老师公开,有《天空之城》的感觉!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100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SBS金土电视剧《上流战争 2》即将开播,官方在节目开播前正式公布了第二季中唯一新角色「陈粉红」,吸引了大众关注。

《上流战争 2》是南韩的一部悬疑复仇剧,讲述了为了守护子女而成为恶人的家长们的故事。因第一季以接近30%的超高收视率落幕,人们对第二季的播出也非常期待。

在第二季中,女演员安妍红将饰演千瑞琎(金素妍饰)家的家教老师「陈粉红」一角,负责管理千瑞琎女儿河恩星的学习和生活。

对于作为本次剧集中唯一的新角色,安妍红表示:「作为没有错过过一集《上流战争》第一季的粉丝,对于能加入《上流战争2》感到非常荣幸。」又激动地说:「《上流战争》第一季的前后辈们已经非常努力地进行了表演,因此,这是一部获得最高成绩的作品,说实话,我加入《上流战争》确实会带来不小的负担。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杜绝给团队带来麻烦的事情。为了能够(让剧集)成为2021年最佳电视剧,我也会尽全力演好我饰演的陈粉红一角,今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另外,对于首次拍摄结束后的感想,她说:「其实和中间拍摄一样,很感谢工作人员们对我这么好,让我不觉得尴尬。幸好还有上次一起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们,所以顺利完成了第一场拍摄。吴贇熙和千瑞琎都是和我一起合作的后辈,在第一次剧本排练和拍摄的时候也高兴地张开双臂欢迎我,真的非常感谢。因为这样的照顾,所以才能安心演戏。」

制作组表示:「安妍红从第一场拍摄开始就完美地融入到陈粉红的角色中,以与众不同的姿态和存在感压倒了整个现场。希望大家关注《上流战争 2》中新角色陈粉红的表现。」

在新角色公开后,众多韩国网友都表示,陈粉红这个新角色让人联想到电视剧《天空之城》的角色及情节,不知道大家又是怎么想的呢? 另外,《上流战争 2》将于19日晚10时(韩国时间)正式首播,一起来期待新一季的复仇故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上流战争2》唯一新角色家教老师公开,有《天空之城》的感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