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的主唱和领唱究竟是如何分配的?知名女团作曲家:我也不知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1233次浏览 0个评论

有在听KPOP的朋友都知道,当一个团体推出时,大家会关注每个人的角色分配,在歌曲分配时成员们的定位一般分为Vocal和Rap两种,而Vocal中又分为主唱、领唱、副主唱等。

那大家知道怎么分辨主唱还是领唱吗?

近日艺人金九拉就在节目中向著名作曲家黑眼必胜成员Rado询问:「最近给爱豆歌手们歌曲的话,要怎么分配主唱、领唱呢?如果分得不好,爱豆父母们会有意见吧?」

对此Rado回答:「也不是会引起心情不好的问题。」

于是金九拉再次问道:「那么主唱和领唱的区别是什么呢?TWICE的主唱是谁?」Rado回答:「是娜琏和志效。」

金九拉感到疑惑,再次确认:「都是主唱和领唱?那举例来说,SISTAR的孝琳算主唱也算领唱吗?」

被称为女团名曲制造机的的人气作曲家,Rado最后也直接坦白说:「我也..不知道!」并邀请观众们如果知道的话请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的主唱和领唱究竟是如何分配的?知名女团作曲家:我也不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