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炳圭《玩什么好呢》初见 Jessi,超认生反应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1151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播出的MBC《玩什么好呢?》中不同年代的综艺人物聚在一起,和主持人刘在锡一起展现了过去人气综艺《同居同落》的新版本。赵炳圭作为第一位嘉宾参与其中,展现了既真实又充满艺能感的样貌,引发了观众们的爆笑。

节目进行过程中可以发现,赵炳圭对待关系亲近的人和陌生的态度截然相反,每当新的嘉宾登场时,露出掩饰不住尴尬的样貌,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共鸣。

尤其是留给一般人强势印象的 Jessi 登场时,赵炳奎急忙后退,躲在金钟旼身后,面对第一次见到的 Jessi,赵炳圭尴尬地笑了笑,连话都没办法说清楚。

但是在好朋友演员金惠允一登场,赵炳圭做出了与先前截然不同的反应,不仅悠闲地把手放在口袋里,更大步靠近摄影机喊着:「她为什么会出现?」表情藏不住喜悦。

不断对金惠允开着玩笑并表露出爱意的赵炳奎瞬间放松了警惕,引起了所有曾经感受到认生的网友们的共鸣。

对此,一位网友表示:「这就是新学期分班失败后,却突然出现认识的朋友的时候」,引发了爆笑。

由赵炳圭、Jessi、金惠允等嘉宾出演的 MBC《玩什么好呢?》在每周六下午 6 点 30 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炳圭《玩什么好呢》初见 Jessi,超认生反应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