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为BLACKPINK ROSE准备生日礼物,名品清单列不完!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215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悉,在本月 11 日过生日的南韩女子组合 BLACKPINK 成员 ROSÉ 从粉丝们那里收到了非常多的礼物。

BLACKPINK 粉丝们为迎接 ROSÉ 的生日,最近在 Instagram 等 SNS 上公开了事先准备的生日礼物清单,其中包含了许多贵重的名品。

公开的清单中包含单价非常高的名牌包、饰品、衣服等,粉丝们准备的礼物就多达几十样,光部分收集的页面就有3张。

ROSÉ 收到的生日礼物也扩散到了韩国的网路论坛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对于收到大量的名品礼物,网友们反应两极。

特别是部分网友表示:「不知道在干嘛,真让人寒心」,「即使不送礼物,用自己的钱买也绰绰有余…只是因为是粉丝就买吗?」、「如果一开始就明确表明不会收的话,粉丝们也不需要这样花钱⋯说粉丝也是财阀才买的?是财阀私下给就好了,都是粉丝团每年募集的钱来买的」对此行为表示了不友善的眼光。

相反,也有部分网友对不好的视线提出反驳 :「 粉丝们有能力才送的,有什么好心寒的?」、「都是粉丝的心意有什么不对吗?」、「追星的人开心不就好了?」、「这些人只是羡慕吧?」等等不同态度等回应。

ROSÉ 于 1997 年 2 月 11 日出生,在近日度过了韩国年龄25岁的生日,获得了大批粉丝们的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为BLACKPINK ROSE准备生日礼物,名品清单列不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