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终于开设Instagram帐号!一天之内竟将突破50万粉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862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 History D&C 表示:「叩叩! 比巧克力更甜的礼物到了,宋仲基演员的官方 Instagram 帐号公开了!」 在情人节当天向粉丝们公布了好消息。

该帐号是由经纪公司管理的宋仲基官方 Instagram 帐号,在消息公布后粉丝数迅速暴增,在不到一天的15日下午突破近50万粉丝。

其中更包含不少海外粉丝,证明了宋仲基在世界各地的高人气,获得了相当热烈的反响。

目前为止该帐号上传了 3 张宋仲基的照片。 其中包含在 Netflix 电影《胜利号》宣传活动中拍摄的照片、以及在画报拍摄现场灿烂微笑的样貌等,展示了宋仲基的温暖形象。

事实上,宋仲基过去曾在节目上表示自己是「3C笨蛋」,一切跟电子相关的产品都不太会使用,因此 SNS 也对他来说十分陌生。

如今公司能代替宋仲基管理 SNS ,让宋仲基能更轻易地分享自己的近况让粉丝们知道,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宋仲基最近推出了 Netflix 电影《胜利号》,预计将在20日首播的tvN《Vincenzo》中再次与观众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终于开设Instagram帐号!一天之内竟将突破50万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