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退伍就有好消息!EXO成员D.O确定出演韩版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一早,电影制作公司便宣布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于下半年开拍,男主角由上个月退伍的EXO成员D.O担纲演出。

《不能说的秘密》是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当时找来桂纶镁一同演出穿越时空的校园恋曲,于2007年上映后,票房席卷全亚洲。

2008年登陆韩国,更写下首部在韩卖过十万人次的华语片纪录,还曾被韩国人票选为最想在电影重温的电影第一名,2015年修复版又在韩国上映。

在未公开演员之前,网友点名希望男主角由姜河那、朴宝剑、徐康俊、郑容和等人演出,女主角被点名的有金智媛、林秀晶与朴宝英等。

这次韩国直接翻拍该电影,并邀请到EXO成员D.O担任男主角,D.O在电影《纯情》、《尸踪七号房》、《与神同行》等作品上都有许多表现,其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

目前女主角的部分还在确认当中,该电影预计于下半年开拍。

由于是在韩国口碑非常好的电影,加上由D.O担纲演出,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退伍就有好消息!EXO成员D.O确定出演韩版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