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李秀满2021年计划打造第三波韩流,难怪会有这些成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4) 633次浏览 0个评论

SM李秀满于5日下午向哈佛MBA学生进行了一次演讲,宣告「第三次韩流浪潮」,并说:「第三次韩流浪潮的目标是建立合资企业。」

李秀满问说:「东方好莱坞将从何而来?」学生们回答:「中国。」李秀满接着说,成为世界之最,是我们的功课!

即将在7月成立的中韩日合资企业的李秀满提到:「这家公司是第三次韩流的解决方案。」并以中国人将担任董事长。「无论是中国人还是中国公司,创造世界一流的人才都是很重要的。」

李秀满对于KPOP的发展十分重要,他曾在2007年提到,无论日本、中国或是韩国,应该建立起亚洲好莱坞,当时希望以韩国为中心,且SM Entertainment能站在第一线协助。

2011年曾将韩国,中国,日本和文化娱乐相结合,并称之为「东方好莱坞」,2016年时仍致力于亚洲各国的合作,毕竟这项浩大的工程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

对此韩国人的看法很两极,有人认为李秀满的想法很膨胀,没有考虑到现实面,且即使不靠中国其他公司也发展得很好,例如防弹或是BLACKPINK的主市场是往欧美发展。

更有网友提到:「是不是因为SuperM在美国没有发展得很好才这样?」、「难怪aespa会有中国成员宁宁」、「NCT也一堆中国人」等声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李秀满2021年计划打造第三波韩流,难怪会有这些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