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Jin为何被印度媒体盛赞?最棒的表演者当之无愧!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4)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印度的音乐杂志《The Score Magazine》在最近的报道中极力称赞了防弹少年团(BTS) 成员Jin的主唱能力,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近日,《Score》杂志在题为《防弹少年团成员各自展现音乐表现力的Solo曲》的报导中,分析了防弹少年团各成员的Solo曲。其中,该杂志对Jin在去年12月发表的新单曲《Abyss》的分析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媒体称赞道:「如果说《Love Yourself》的专辑收录曲《Epiphany》中流行摇滚风格的声音控制非常突出的话,那么《Abyss》中稳定的呼吸调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八重奏,很好地利用了作为天生男高音的演唱优势。」

接着又分析道:「原声伴奏、钢琴声和Jin有号召力的美声相协调的时候,Jin唱着’憋着气进入我的大海/面对美丽而又悲伤哭泣的我’,展现了自己经历的内心混乱。 」

除此之外,去年9月称赞Jin的声音为「天上的主唱」的美国媒体「Elite daily」也在《Abyss》公开后再次关注了Jin的唱功。媒体报道说:「JIN的个人单曲确实在很多方面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他的歌词可以刺激阿米们的泪腺,有力的主唱不仅让阿米,也让音乐迷们记住Jin是最棒的表演者。」

另外,Jin的个人单曲《Abyss》在本月1日的King Choice《2021年1月Hot 50 World Song》中荣登榜首。在全世界粉丝参与的「HOT 50 WORLD SONGS JANUARY 2021」投票中,以199万8803票的压倒性票数占据了第一位。

Jin的solo歌《Abyss》不仅证明了他的演唱实力,也证明了粉丝们对Jin新曲的热烈关心和喜爱,让大众今后对Jin演唱的音乐更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Jin为何被印度媒体盛赞?最棒的表演者当之无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