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斗俊曾因TWICE成员落泪?理由让所有人共感!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125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组合Highlight作员尹斗俊因TWICE Mina过去的「艺术体操」比赛影片而泛泪,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12日,在MBC播出的《2021春节特辑偶像明星锦标赛:名誉殿堂》中,艺人们一起回顾了《偶像运动会》12年的历史。在当天,公开了每场比赛都成为话题的「艺术体操」传奇影片。艺术体操比赛是《偶像运动会》上最有人气的项目,参赛的艺人们用刻苦的努力和眼泪感动过大批观众。

2016年,宇宙少女成员程潇以完美的比赛成为首届艺术体操冠军,在韩国演艺圈中声名大噪,掀起了一股体操热风。接着,节目组播出了2016年TWICE成员Mina的艺术体操比赛片段。专攻芭蕾11年的Mina以充满优雅感的动作参与了比赛,不过,可惜的是,Mina在比赛中却接连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失误。

在比赛结束后,Mina流下了遗憾的泪水,认为自己没能展现出完美的舞台。让其他成员们非常心酸。然而,4个月后,Mina再次挑战了艺术体操。Mina说:「这次不会出现遗憾的话,会边享受边做,我不会哭的。」

为了挽回上次大赛的失误,Mina再次挑战,以没有失误的完美比赛获得了金牌,与TWICE成员们一起分享了金牌的喜悦。

在影片结束后,主持人全炫茂说:「尹斗俊流下了眼泪。」对此,尹斗俊说:「看到伤心欲绝的Mina,便一起流泪了。Mina做了很长时间的努力,为了几分钟左右的比赛进行了长时间的努力,感觉非常帅气。」

OH MY GIRL的胜熙也说:「因为《偶像运动会》比赛是我们成员参加的,如果失误的话,就会像是我失误一样紧张。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不仅进行比赛练习,还同时进行歌手活动,因此我认为『不要留下遗憾完成』就好。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经常都会心急如焚。」向观众披露了不为人知的偶像心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斗俊曾因TWICE成员落泪?理由让所有人共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