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舒华直播被批大脸、爱犬被骂丑,霸气回复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129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的中国台湾成员舒华向来喜欢透过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互动,前几天也透过直播方式与粉丝拜年、问候。

直播中的舒华和粉丝分享最近在看电视剧剧《三十而已》,提到剧情出轨的片段,舒华倒吸两口气大呼:“我真的要气死了!怎么可以酱子呢?酱真的不行……”超直率的反应笑翻粉丝。

还露出颇有杀气的眼神叮咛著粉丝说:“如果你们劈腿的话……知 道 了 吧?”超可爱的模样逗得粉丝很开心。

接着被说离镜头太近,舒华还一度退超远跟粉丝喊话,粉丝要他再退后一点,他也搞笑的配合。

不过舒华超率真的个性是粉丝们都知道的,直播中舒华说自己饿了要点餐,有粉丝留言说:“还不点餐就干脆别吃了!”,舒华也直接说:“不要教我怎么点餐,我自己来!不要教我怎么做事!”

还有粉丝叫他:“大脸华!过两个星期我就要参加重要的考试,能为我加油吗?”舒华也直接回复:“你才大脸!你脸最大”但最后还是轻轻的回复一句:“自己加油吧!”

最后有网友提到他的爱犬越长越丑,舒华整个爆气回复:“你才丑吧?你在说什么?怎么不看镜子呢?奇怪!”舒华超真性情的回复,也让其他网友大呼:“盖呛就是要呛!凭什么要被那种留言羞辱呢?”等支持的声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舒华直播被批大脸、爱犬被骂丑,霸气回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