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9年前青涩模样大公开!国民初恋原来是这样来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957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秀智的「国民初恋」头衔是怎么来的呢?

2012年2月13日,在9年前的今天,电影《初恋筑梦101》在首尔紫阳洞乐天电影院建大入口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李勇周导演和主演严泰雄、韩佳人、李帝勋、裴秀智(秀智)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的活动。

据悉,《初恋筑梦101》是一部讲述穿越了15年时光,珍藏于记忆中的初恋故事的电影。 胜民(李帝勋饰)20岁时在建筑学概论课上偶然看到音乐系学生瑞英(秀智饰),并对她一见钟情。但是,后来二人因为小小的误会而关系变得疏远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15年后,成为建筑家的胜民(严泰雄饰)再次见到了请他给自己建房子的初恋瑞英(韩佳人饰),当年二人的回忆也就重新浮现在胜民脑海中。

凭藉《初恋筑梦101》首次登上银幕的秀智通过饰演瑞英获得了「国民初恋」的头衔。

在第33届青龙电影节上,她获得了人气明星奖和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女子新人演技奖」,一跃成为电影界的新星。

另外,《初恋筑梦101》在当年上映仅8天就突破了100万的观众纪录,在电影界掀起了「初恋热潮」。 以10~20多岁为中心的观众层人数达到了411万名,创造了韩国电影浪漫电影的票房新纪录。想不到原来「国民初恋」就是这样来的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9年前青涩模样大公开!国民初恋原来是这样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