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与崔宇植之间的友谊,真的是如同家人般的关系!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3) 2482次浏览 0个评论

1988年出生于首尔、本名朴容圭的朴叙俊,是家中的长男,有两个弟弟,朴叙俊的弟弟是棒球手,还时常调侃自己的弟弟身材魁梧,朴叙俊时常在SNS上晒出自己的侄女照,完全是个侄女傻瓜啊!

朴叙俊在高一时有了想当演员的想法,而他的父母与其他家庭的父母不同、并没有反对。有着186cm身高的身高优势,朋友们建议他做模特儿,并报名了演技班学习演技。

朴叙俊在大一时就和朋友们一起入伍服役,成为韩国演艺圈少数出道前便服完兵役的艺人之一。2011年进入了经纪公司Keyeast,并透过MV《I Remember》出道。

朴叙俊在2013年凭借《金子轻松出来吧》获得韩国电视剧节新人奖,并于2015年出演《她很漂亮》,以池晟俊一角获得许多少女的心,也让观众逐渐看见他。

先后接连出演了热血偶像剧《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何那样》、2020年再以《梨泰院Class》成为韩国Netflix上线收看率第一名。朴叙俊的事业也因此扶摇直上、不断开创新的高峰。

可别以为朴叙俊只在戏剧上有出色的表现,他在综艺《尹食堂2》担任打工仔,认真尽责的工作态度、加上超强的外语能力,让观众对他印象更加深刻,今年更参与了《尹STAY》,节目中不断烧出一道道佳肴,让观众看见他不同的魅力。

朴叙俊给人就是十分可靠的感觉,这与他非常有毅力及坚定的个性有关,朴叙俊曾因为剧中角色需要,不断地锻炼自己的身材、也因为节目的需求,勤练西班牙文,相信努力是成功唯一捷径的他,让人知道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朴叙俊也提到:“因为演员这个职业特性,必须暴露在大众面前,必须要接受对我的评判,总是要让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因此常极具压力,觉得生活过得蛮辛苦,从某些角度来看,我现在可能要懂著享受这部分,才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现在的我还在过渡阶段中。”

笑起来十分迷人的朴叙俊,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十分赞赏他!因此也有传出几次的绯闻,像是2013年合作婆妈剧《麻雀变凤凰》的白珍熙、或是《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敏英。不过两次传闻都被出面否认了!

比起与女生的绯闻,朴叙俊有一个跟他超要好的麻吉朴宇植!两人是在2012年一起合作拍摄KBS2《Family》时结缘,至今已经九年的感情,让他们互相越来越像家人般的存在。崔宇植曾在采访中表示:“和朴叙俊的关系就像家人一样,不管再忙都会常常联系。”也让粉丝期待看到他们好兄弟的共同演出。

除此之外,两人还与和朴炯植、金泰亨是演艺圈著名的花美男四人帮,四人感情好到时常相聚聊天、更相约裸身泡汤!这可是演艺圈难能可贵的友情啊!如此真性情又成熟的大男孩,是否很难让你不掉入他的魅力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与崔宇植之间的友谊,真的是如同家人般的关系!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