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PENTAGON、B.A.P的练习生大型吵架事件?DAY6成员还担任翻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个JYP男练习生们吵架的故事成为了韩国网友们讨论的中心。

9日,在韩国各大线上讨论区中,有网友以「JYP男子练习生们大型吵架事件」为题上传了一篇文章,吸引了大众关注。

上传文章的人表示,现在已出道多年的PENTAGON成员Hui及GOT7成员Mark在练习生时期曾经狠狠地吵过一架。

当时,看到此场面的B.A.P成员永才原本想要劝架,但结果却又跟他们吵了起来。

接着来劝架的第二位练习生—GOT7的JB也是一样,原本想要阻止兄弟吵架,最后却变成一起吵架,让听者哭笑不得。

不过,这场争吵的重点,并不是以上这些。在吵架当时,因为从美国来的Mark韩语尚未熟练,因此DAY6的Young K便在一旁为他翻译,笑翻一片网友。

在看到事情始末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好笑ㅋㅋㅋㅋ原来Hui也曾经是JYP练习生」、「翻译ㅋㅋㅋㅋ」、「到底是因为什么来劝架的人都一起吵了起来ㅋㅋㅋ」、「珍荣和元弼是不是在旁边笑ㅋㅋㅋㅋ」。虽然练习生时期偶有争吵,但成员们的感情还是超好的!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PENTAGON、B.A.P的练习生大型吵架事件?DAY6成员还担任翻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