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新年特别舞蹈影片,性感大爆发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1267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公开了一段新年惊喜舞蹈影片,吸引了大众注意。

Lisa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上传了标题为“LILI’s FILM #5 – LISA Dance Performance Video : THE MOVIE”的影片。

与“THE MOVIE”的标题相符,本次的影片与以往的表演不同,添加了电视剧般的情节,演绎了神秘梦幻的黑色情调。

此次表演影片由Lisa和之前制作《Lily Film》舞蹈影片的编舞家Cheshir Ha一起合作完成。Lisa以更深层的表现力和卓越的编舞技巧,用自己的色彩重新诠释了Destiny Rogers的《Tomboy》。

Lisa的表演影片每次在公开后都会获得很高的点击率,受到全球粉丝们的喜爱。去年,Lisa的表演场面被制作成“Meme”挑战赛,在全世界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

因为影片的人气急升,Lisa的YouTube频道订阅者一下子突破了511万名,影片累计点击率也突破了1亿7千万次。

另外,Lisa目前拥有4652万名以上的Instagram粉丝数,是K-POP艺人中占据最多Instagram粉丝数的第一位,认证了她世界级超强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新年特别舞蹈影片,性感大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