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2个韩团偶像投票,选出偶像界颜值排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韩媒针对 (G)I-DLE、ITZY、NCT 127、姜丹尼尔、NU’EST、THE BOYZ、MAMAMOO、MONSTA X、BTOB、SEVENTEEN、STAYC、Stray Kids、IZ*ONE、OH MY GIRL、PENTAGON 等共22个组合展开舆论调查,对于偶像界颜值排名做出票选。

在男偶像排名一位的是男子组合 ASTRO 成员车银优,共获得了18票高票当选,连续3年位居第一。 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被选为第2位,连续5年证明了帅气的外貌。

排名接着是 Seventeen 的净汉,防弹少年团的V,NCT的 Lucas 、在玹、泰容紧随其后。

至于女爱豆之中,打败了各种美貌出众的偶像是 April 的娜恩,登上了美女偶像的榜首。

今年首次进入排名圈的娜恩获得了9票,直接占据了第一位。

其后是获得6票的 Red Velvet 的 Irene,秀智 和 IZ*ONE 的玟周,以及(G)I-DLE的美妍并列第三。 少女时代允儿、TWICE的 Sana、子瑜、IZ*ONE的张员瑛也进入了排名圈。

车银优2015年以组合ASTRO的成员出道演艺界。 一出道就凭借帅气的外貌吸引视线的他同时进行着歌手活动和演技活动,活动非常活跃。 同样在2015年以April出道的李娜恩是April的颜值担当,曾出演网络电视剧《A-TEEN》等多个领域展开活动,对于此调查排名,网友们纷纷表示:“实至名归”、“无法反驳”等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2个韩团偶像投票,选出偶像界颜值排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