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柳俊烈另类身份超有意义?连南韩总统文在寅都特别向他致电拜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总统文在寅在春节期间向演员柳俊烈、健身教练梁驰升等人通过电话表达感谢与问候。

根据青瓦台的说法,总统文在寅通过视讯通话,与居住在国内外不同地方的八名市民传递了问候。也表达对在疫情之下,造成的人民长期困难的哀悼和感谢。

其中,柳俊烈是绿色和平组织的大使。他通过挑战自己,向人们宣传减少对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在环境保护运动中处于领先地位。文总统与柳俊烈对于减碳有相当深入的讨论。

柳俊烈是在2016年与绿色和平东亚分部首尔办公室结缘,时常以身作则地在自己的SNS上分享如何节能减碳!也希望倡导大众重视环保议题。

柳俊烈也曾在2017年以环保大使的身份,参与相关的活动。

另外文在寅总统也致电给聋哑人士Lee Sobyul,Lee So byul在第75届光复节庆典上担任主席一职,成为热门话题。

文总统曾承诺要创建一个社会,让「障碍」不是实现梦想的障碍,也提到:「不幸的是,由于疫情,文化和艺术领域等都变得十分困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柳俊烈另类身份超有意义?连南韩总统文在寅都特别向他致电拜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