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根生日为病妻许愿感动大片网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111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搞笑艺人李秀根展示了“恋爱高手”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9日,李秀根的妻子朴智妍在Instagram上发文说:“75.02.10是我丈夫的生日,明天丈夫从早上开始就有行程,我也要去做透析,所以晚上便急急忙地办了生日宴。第一次尝试的番茄炖菜和鲍鱼奶油义式焗饭。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并上传了一段影片。

在影片中,李秀根和他的儿子一起入镜 ,在妻子精心准备的生日桌前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在听到妻子在蛋糕前许的愿后,李秀根说:“妈妈,请保持健康。这是我的新年愿望。”令看到的人感动不已。

最近,李秀根出演了KBS Joy的节目《你尽管问》,在节目中,他坦言妻子身体不太好,接受了肾脏移植的手术。

但令人遗憾的是,手术结果并不理想。李秀根说:“我妻子从父亲那里接受了肾脏移植,但肾脏都毁掉了。现在已进行透析治疗3年。”

即使是在自己的生日,李秀根也先照顾妻子,令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融洽。对此,很多网民都大大称赞李秀根,留言说:“真是帅气的丈夫”、“太甜蜜了”。

据悉,李秀根2008年与比自己小11岁的朴智妍一见钟情,现在两人膝下有两个儿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根生日为病妻许愿感动大片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