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碗年糕汤看出BTS、GOT7、WINNER差异!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2) 798次浏览 0个评论

适逢新春佳节,韩国人在大年初一这天都吃起了寓意着“长大一岁”的年糕汤。不过,没想到这一碗小小的年糕汤,却可以看出三个男团的差异?

12日,一名韩国网友以“GOT7年糕汤/ 防弹(防弹少年团/BTS)年糕汤/ WINNER年糕汤”为题发表了一篇文章,马上登上了韩网的热门文章榜。在该文章中,网友上传了三张年糕汤的照片,大家也一起来猜猜哪一张照片是属于哪一个组合的吧!(答案在P6)

1. 量少得像是辅食一样的年糕汤

2.像蛋汤的年糕汤

3. 像火锅粥一样的年糕汤

答案揭晓!1、2、3号分别就是WINNER、GOT7和BTS的年糕汤啦!想不到只看年糕汤,便能确切地感受到三个组合的差异~XD

另外,网友还翻出了韩国古代食用器皿的照片,形容这个年糕汤的对决结果为“高防现WIN”,也就是“高句丽防弹+现代WINNER”的意思。(因韩国古代高句丽时期用的碗比现代韩国人用的碗要大很多)不知道大家又是1、2、3哪一派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碗年糕汤看出BTS、GOT7、WINNER差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