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出席《Double Patty》试映会表感想!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962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Red Velvet 成员 Irene 发表了拍摄人生第一部电影《Double Patty》的感想。

10日下午,电影《Double patty》在首尔举行了媒体发行试映会,男主角申承浩与女主角 Irene 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饰演贤智(音译)一角的 IRENE 对出道后第一次拍摄的主演电影传达了真实的心情:「这样通过试映会问候粉丝还是第一次,看电影的时候一直无法集中精神,在银幕上看到演戏的样子,感觉很害羞也很尴尬」

IRENE 解释:「在放下尴尬后,通过电影得到了治愈,电影里出现了很多吃播等各种场面,我也从中得到了力量和安慰。」

「Double Patty」由 Irene 与新锐演员申承浩所主演,两人皆是首次挑战大萤幕,是一部讲述立志成为新闻主播的李贤智( Irene 饰)为梦想努力的成长故事。

在经历许多困难后,用电影向粉丝们打招呼的 IRENE 究竟会得到什么样的成绩,备受期待。

电影《Double Patty》于上个月 18 日公开了首部预告片,并将于本月 17 日正式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出席《Double Patty》试映会表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