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来拜年!柾国跃升综艺界?堪称游戏机智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通过YouTube官方频道BANGTAN TV向新年的粉丝们发布了一张新年贺卡。

智旻穿着紫灰色色调的贵族皇室韩服,在接力进行的新年贺卡游戏中,智旻与RM和Suga成员合作完成了新年贺卡,显示出极佳的美学感,受到粉丝的喜爱。

而防弹在昨日播出的自体综艺《Run BTS! 》第128集中,展示了各种游戏,让粉丝们超开心!

其中,成员柾国在「找出说谎者」的游戏中表现非常活跃。柾国对第一题的时候就准确地猜出了是Jin,第二题也立刻发现说谎者是。

第三题当他发现自己就是说谎者时,柾国也巧妙地回答了,并应把J-hope说成是说谎者,让大家对他起疑,最后J-hope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被淘汰。

游戏到最后只剩下柾国和JIN,成员们虽然一度怀疑了柾国,但柾国并不慌张,以游刃有余的演技摆脱了危机,JIN受到怀疑后,柾国说:「快点出去吧!」,并煽动大家,最后获得了胜利!

影片播出后,粉丝们对于柾国的表现纷纷表示:「柾国的表现真是大发啊!」、「真正的游戏王」、「连我都被骗了」、「柾国如果出演TV综艺的话,一定会非常棒」,「柾国今天也包揽了所有游戏第一名」、「专业综艺人田柾国」等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来拜年!柾国跃升综艺界?堪称游戏机智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