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陷入过争议的女团爱豆,用什么样表情面对镜头,才会被网友谅解?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陷入争议对韩娱圈的偶像来说,是非常严重的一件事情,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偶像的艺人生涯,毕竟韩网友对于偶像的苛刻是有目共睹的!偶像稍有一点点失误,就被韩网友要求退团退圈的案例,还真的有不少。(51韩团 原创文章)

前段时日,陷入态度争议的,Red Velvet成员Irene在2月10日,出席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部电影的试映会,尽管当天Irene尽力的保持轻松,但是挑剔的韩网友依旧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了不同。

有韩网友称,当天Irene的表情能让人感受到与偶像成员不同的氛围,尽管她仍然很漂亮,但她的面部表情似乎没有那么开朗了,她看起来很紧张,甚至有韩网友表达出不友好的观点,认为我喜欢她过去那种氛围,但是争议后,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觉得她的表情很厉害很不好惹。

当天该部电影的导演白承焕表示,在韩国应该没有不认识裴珠泫的人,并说有认真找一些视频来看,很惊讶她还没有正剧提案,这使他看到了可能性。的确,这是对Red Velvet成员Irene人气的肯定,但是也正是这人气,更让争议后的她备受煎熬。她对着镜头微笑,但眼睛却表达了不同,令人感觉到看上去她很伤心,也很害怕。

考虑到Irene所受的压力,51韩团小编觉得,当天新闻图中,她的表情还是可以接受的,也能感受到Irene她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毕竟Irene在目前的状态下也不能过于放松,否则又会被韩网友针对称她无心悔改,真的令人为难,陷入过争议的女团爱豆,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镜头呢?

令粉丝们感到安慰的是,下班路上的Irene状态还是很好的,哪怕当天上班之后职员曾对粉丝说,裴珠泫nim到时候会走室内通道移动,所以请回家吧,但是最后为了粉丝们,姐姐还是走到外面下班了。

是的,她做错了,但她道了歉,当偶像们经历艰难时期时,总是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现在处于尴尬的氛围,她知道因为争议,人们会很容易对她批评。不过人生就是如此,在错误中认识到自己并成长,大家觉得,陷入过争议的女团爱豆,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镜头,才会被网友谅解?快来告诉51韩团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陷入过争议的女团爱豆,用什么样表情面对镜头,才会被网友谅解?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