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的人品非常优秀,即使是在可能会发火的情况下,也会温柔地面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25日,韩国一名Youtuber在自己的影片中提到,金世正的人品非常优秀。 之后,他受到了部分网友的怀疑,认为是不是在收到Jellyfish娱乐公司(金世正所属公司)的贿赂后故意说好听的话。

该名Youtuber觉得自己太冤枉了,因此与演艺部记者等演艺界相关人士透过电话等沟通的方式,谈论了金世正的人品。

也用kakaotalk截图有关金世正的事情,虽然具体的谈论内容不同,但是有共同点:那就是金世正非常开朗,尽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影片中,他表示:「金世正即使是在可能会发火的情况下,也会温柔地面对。 对工作人员基本上是亲切、很有情谊的。」

「总是以身作则、非常成熟!怎么看都像纯真少女、笑容非常的美,充分地努力准备自己,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也是非常有礼貌的女艺人!等各种称赞。

电视剧的成功让金世正的人气更加高涨,某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身为女演员。 金世正也是我的偶像啊, 把任何事情交给金世正都不担心。」

该名Youtuber表示:「不愧是金世正」,事实上,在演艺圈越是得到好评,有的时候对艺人来说会是负担,但金世正似乎已经不需要担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的人品非常优秀,即使是在可能会发火的情况下,也会温柔地面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