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合约将于4月到期,至今还没有关于今后活动的说法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1日,韩媒报道,IZONE合约将于4月到期,IZONE出道的同时在韩国和日本同时获得巨大喜爱并创下新纪录,很多粉丝希望成员们能够以IZONE的名义延长活动时间。(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们合约将于4月到期,至今还没有关于今后活动的说法

但是IZONE方面仍然在讨论延长活动时间的问题。相关人士表示:”仍然在收集意见”,”如果出现变动,将传达消息”。今年1月CJ ENM方面与IZONE成员的部分所属公司见面,正式讨论合约事宜的消息传开后,至今还没有关于今后活动的说法,对于是否会延长活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相关阅读:《她们会成《PD》系列中第一组不解散的组合吗?网友们看法不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合约将于4月到期,至今还没有关于今后活动的说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