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从女团到新大楼命名都超随意,风格简洁有力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0)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YG是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推出BIGBANG、2NE1、AKMU、WINNER、iKON、BLACKPINK、水晶男孩、TREASURE等团体,只要YG出品必定会引来许多注意。

近日网友们却发现YG的取名十分有风格,那就是:简洁有力!

像是BLACKPINK的成员JENNIE在2018年推出的个人单曲,就叫做「SOLO」。取名简单又明瞭的表达了这首单曲。

再来BLACKPINK出道4年终于在去年推出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什么都不必多说,就是张「ALBUM」非常简单又省事的名字XD 不过BLACKPINK出辑无论取什么名字,粉丝都会喜欢的!

接着是今年初BLACKPINK举办的线上演唱会「THE SHOW」,及演唱会前释出的预告邀请影片都叫做「THE INVITATION」。让人一目瞭然不用多想有什么含义呢XD

就连最近YG新大楼的名字也直接取叫「THE OFFICE」,只能说简单明瞭就是YG的取名特色。

更有网友表示:「当年BIGBANG的专辑叫alive,后续曲叫still alive,真的是太搞笑啦!」、「YG真的很有个性,简单又酷。」大家还有想到其他YG艺人的取名特色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从女团到新大楼命名都超随意,风格简洁有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