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上传演唱会幕后花絮,可爱炫耀:这是我的频道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0)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下午,JENNIE 在自己 的YouTube 频道上以 Vlog 的形式公开了《The Show》线上演唱会准备期间所拍摄的影片。

Jennie 在练习演唱会上 solo 舞蹈的部分。 舞蹈组成员们每次看到 Jennie 的镜头都会喊着:「订阅、喜欢、开启小铃铛」的 Youtuber 口号,似乎完全沈浸在 Jennie 的 Youtuber 身份,展现了和乐的气氛。

接着, Jennie 在待机室里和智秀对话,向智秀炫耀了:「这是我的频道喔!」智秀说道:「今天是 The Show 彩排的日子。 为了拍摄幕后花絮,还进行了发型化妆,大家可能认为我们很自然,但我们今天准备得很完美…」,引发了现场一阵爆笑。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怎么能躺着还这么漂亮?」、「说话太可爱了拜托全都开频道吧ㅠㅠ」、「用脸塞满镜头还是很漂亮⋯」、「智秀美貌程度真的太惊人了」等等。

另外还有 Jennie 和 Rose 一起确认舞台表现的场面,两人私下用流利的英文对话,把日常生活的画面原封不动地记录在了影片中,吸引网友们热烈讨论。

Jennie 上个月首次以自己的名字开设了 YouTube 频道, 开设仅两天就吸引了 300 万名订阅者,瞬间成为了银色、金色按钮的主人公,目前以10日为准,已拥有519万名订阅者。

完整影片可在 Jennie 个人频道「Jennierubyjane Official」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上传演唱会幕后花絮,可爱炫耀:这是我的频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