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预计四月解散,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行程出炉引网不舍!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0)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 10 日下午,mwave 官方 twitter 上公开了IZ*ONE 将举办线上演唱会的消息,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IZ*ONE 将于 3 月1 3 日下午 8 点和 14 日下午 5 点举行为期两天的在线演唱会”ONE, THE STORY”,与粉丝们见面。

预售将于16日下午12时通过 interpark 售票网站在各地公开贩售。

与此同时,令粉丝们好奇的海报也公开了。照片中是以坐在椅子上望着墙的 IZ*ONE 成员们的背影。 这熟悉的场景正是出道曲《La Vie en Rose》的预告片场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解散前的告别演唱会吗?」、「看到海报太难过了ㅠㅠ」、「时间真的过太快了」等等反应。

IZ*ONE 成员们在四月份合约结束后将会如何活动,是目前粉丝们最关注的部分,特别是成员宫脇咲良表示将离开韩国演艺圈,计划返回日本。

IZ*ONE 团体于在2018年10月出道,成员们目前正积极准备活动到合约结束的最后一刻,引发网友们的不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预计四月解散,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行程出炉引网不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