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对冒名账户发出了杀气腾腾的警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O.I、Gugudan 成员出身的女爱豆金世正对冒名账户发出了杀气腾腾的警告。

2 月9 日,韩国女团 I.O.I、Gugudan 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金世正通过自己的个人 SNS 发布了“冒名恶魔,如果见到我你就死定了!我才是金世正!哼!”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各种官方 SNS 的地址。除了发布动态和地址之外,金世正还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世正以一脸不悦的样子凝视着镜头,仿佛在对“冒名账户”进行着无声的警告。再配上充满杀气的警告宣言,更是让粉丝和网友们切身感受到了她的怒气。金世正对冒名账户发出了杀气腾腾的警告!

看到这条动态和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如果见面的话,一定会死定的”、“打败那些恶鬼吧”、“表情真的是杀气腾腾了”、“哇,很少看到姐姐这么生气的样子呢”、“堂堂正正的金世正,以后继续走花路吧”、“不要管那些人,好好活动,一起走花路吧”、“对,金世正只有你,独一无二”……

金世正在最近播出的 OCN 电视剧《惊奇的传闻》中饰演了一名恶鬼捕捉者哈娜,展现了宛如本色出演一般的精湛演技,并以此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出生于 1996 年 8 月 28 日的金世正,于2016 年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101》而成为限定组合 I.O.I 的成员,并随组合进行了为期1 年的活动。同年6 月,金世正加入了女团 gugudan。同年 11 月,金世正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花路》,以组合和 SOLO 歌手身份展开了积极的活动。除了作为歌手之外,金世正还通过《学校2017》、《惊奇的传闻》等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对冒名账户发出了杀气腾腾的警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