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遭质疑为拍网美照浪费食物?直率回覆:这样画面不是更好看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772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在上个月末回归,近日出演了节目《ShowterView》,节目中主持人向泫雅询问先前几张引起网路争议的照片,泫雅也很大方坦率地回答网友质疑。

第一张争议照片是泫雅和男友DAWN穿着时尚大牌Marine Serre的衣裤,图中DAWN看似很无奈的样子,因此有不少网友提问「这衣服是不是泫雅要他穿的?」「是DAWN自己要穿的吗?」等疑问。

对此,泫雅回答道:「那衣服DAWN本人也喜欢、穿的时候还十分开心地照着镜子做动作。在我看来他是非常喜欢的,但现在看这照片,他确实感觉有点尴尬!」

第二张争议照片是早前两人一起吃饭时拍的照片,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披萨感觉就是为了拍照用,根本是浪费食物!」泫雅对此感到非常疑惑表示:「这真的是网友问的吗?我一般都不看留言的!」

对于照片的争议,泫雅表示:「披萨是我比较喜欢吃的食物,一般都是吃两块。然后DAWN的话,会一天吃一点,然后过几天再吃的类型。所以我记得那个披萨是放进了冰箱冷冻。」

另外对于桌上摆着的可乐泫雅则表示:可乐确实是没喝,这个可乐是拿来拍照用的,有的话画面不是更好看吗?也是怕万一DAWN想要喝。」

第三张照片是泫雅露出安全裤的照片,泫雅表示:「我本人平时就是不管去哪里都会穿着安全裤的,如果不穿的话,很难容易走光。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只要能展现出好的效果,我都没有关系的。不过这个照片…确实有点过分了,为什么要那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遭质疑为拍网美照浪费食物?直率回覆:这样画面不是更好看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