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李栋旭、BTS柾国等男星,长发LOOK引热议!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在韩娱圈,男星的长发造型好像成为了一股潮流,有许多人开始回归复古、留起长发,但这种造型算是挺看脸决定适不适合,因此便有网友在论坛上开始讨论、并列出留过「长发造型」的男星,有演员李钟硕、李栋旭、柳俊烈,还有男团BTS防弹少年团的成员柾国、Stray Kids的铉辰。

该名网友以「我喜欢长发的男人」为标题,并附上五位男星的长发造型。首先,是刚退伍不久的李钟硕,由于他在拍摄画报时以长发发型现身,惊艳不少粉丝,这名发文者说道李钟硕白皙的皮肤与乌黑的长发形成鲜明对比,兼具了成人之美与清纯的感觉,比起男人味,更像是纯真的美少年!

第二位是男团Stray Kids的铉辰,近期公开了舞蹈版的影片,铉辰自然的造型、外貌以及微扎着长发的模样,引起了许多讨论;第三位是我们「九尾狐」李栋旭,发文者形容李栋旭白皙的肌肤和略带波浪的长发,让人更加确信了吸血鬼的传闻XD 凸显水润感的朦胧眼神和长发也很搭!

第四位则是最近开始留长发的柳俊烈!不过他会留长发的原因,是因为崔东勋导演下一部作品的需求,柳俊烈也曾向媒体说:「留长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后是「世界弹」防弹少年团的忙内柾国,在乐天家族演唱会上,以湿润的长发而穿梭在舞台中,甚至还登上了实时趋势XD

对此,韩国网友们表示:「李钟硕又变年轻了,风格绝配,(造型)接受度超高!」、「李钟硕很性感」、「柾国真的超好看ㅠ有够心动ㅠ」、「我看着铉辰和柾国切身感受到自己喜欢长发,柾国长发大方的魅力太赞了!而铉辰好像从一出生就留长发一样」、「铉辰和柾国拜托一定要坚守长发」、「越看越觉得柾国很适合长发,氛围看起来非常多样」、「李栋旭、李钟硕超级完美男人」等赞美评论。

评论中好多都是铉辰和柾国的粉丝XD 其实长发造型满主观的,因为小编身边也有些朋友不太喜欢李钟硕的长发XD 小编是觉得,因为都长很帅、所以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很适合~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李栋旭、BTS柾国等男星,长发LOOK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