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宣美抱怨,减肥太辛苦,50KG的身材还胖?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吐露了在减肥过程中产生的抱怨,直言不喜欢减肥。

韩国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身的 SOLO 女歌手李宣美今日( 9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story 发布了“呃呃呃呃呃呃嗯,不喜欢减肥!太累了!啊!”的文字动态。宣美是在凌晨上传的这些文字,吐露了自己在减肥过程中的心酸和不满。

宣美在去年出演 JTBC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时,公开了从41 公斤增肥到50 公斤的契机,当时宣美表示“这样下去可能会死掉,所以增肥了”。在此之前,宣美为了巡回演唱会,而努力增重到50KG,引发了众人的关注。李宣美抱怨,减肥太辛苦,50KG的身材还胖?

实际上,宣美从2007 年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十分纤细的身材。而后以 SOLO 女歌手活动期间,因为纤细的双腿而被称为“南韩腿精”,但也有不少因为宣美过于纤细的身材而对其进行吐槽的网民。然而在宣美成功增重之后,又有不少网民开始吐槽她“胖”。所以说,在黑子的眼里,不管你怎样、不管你做啥都是不对的。

宣美最近正在 JTBC 综艺节目《sing again》中担任评委。此外,宣美最近还透露即将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宣美抱怨,减肥太辛苦,50KG的身材还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