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升基《Sing Again》冠军赛下跪道歉,网友感叹:历代级主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202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8日播出的 JTBC《Sing Again-无名歌手战》中,入围 TOP6 的歌手们展开了最终决赛。

在节目中担任 MC 的李升基在节目尾声将公布《Sing Again》第一届冠军,让参赛者们、评审们及观众们皆相当紧张,李升基说道:「《Sing Again》-无名歌手战首届冠军是谁呢?」结果已经出来了

没想到在这紧要关头,李升基突然向镜头下跪,但是李升基却跪下说道:「对不起,再次进入广告」让一旁的参赛者感到爆笑。

广告结束后重新回到节目的李升基说道:「我在广告的1分钟之间和大家拥有一样的心情,跪着看完广告」表示了紧张不已的内心,不仅选手们、连评审也被李升基逗笑。

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李升基存在本身就真的超好笑」、「刚才看的时候因为太搞笑眼泪都流出来了」、「李升基今天的主持太棒了」、「这节目完全是李升基入坑节目」、「他应该比谁都了解选手们的心情吧」反应十分热烈。

Sing Again 是一档为了拥有实力却没在好的时机出道的歌手所展开的选秀竞演节目,这些需要「再一次」机会的歌手们,透过选秀帮助他们再度站在大家的面前。

第一届冠军则是在 Sing Again 表演舞台后,Youtube 点击高达百万的李承润,透过该节目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获得最终优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升基《Sing Again》冠军赛下跪道歉,网友感叹:历代级主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