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携手韩国高端女装品牌,展现优雅魅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高端女装品牌 MICHAA 公开了宋慧乔的代言画报,优雅的女神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 月9 日报道:高端女装品牌 MICHAA 今日上午公开了2021 年的春季广告活动画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Flower blossom”,以从花朵中获得的灵感,诠释了宛如春日女神一般的女性美丽。作为代言人的宋慧乔以独一无二的优雅魅力,完美演绎了 MICHAA 的连衣裙、风衣、套装等多种风格各异的单品,展示了多样而优雅的春季时尚秀。宋慧乔携手韩国高端女装品牌,展现优雅魅力

凭借将女性美丽最大化的设计、毫不妥协的绗缝,以及在以尊重为基础,通过不断沟通改进来体现女性魅力的 MICHAA 一直坚守着品牌独有的魅力,并以此稳固了作为高端女装品牌的地位。

再加上作为广告模特的宋慧乔干练和优雅的演绎,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和网友的视线。

MICHAA 携手宋慧乔一同进行的“MICHAA2021 春季服装展”将在(韩国)各大百货商店 MICHAA 卖场、MICHAA 品牌官方购物网站、MICHAA 官方 Instagram、YouTube 等频道进行在线直播。

宋慧乔已经确定出演作家金恩淑的新作《THE GRORY》,这次的作品是两人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 5 年的再次合作,因此备受粉丝们的期待和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携手韩国高端女装品牌,展现优雅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