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经常自称长得像泰妍?还拿自拍追问队长像不像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167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的综艺节目中,(G)I-DLE田小娟和成员雨琦,穗珍爆料了团内有趣的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中,田小娟爆料称,宋雨琦经常说自己长得像少女时代的泰妍前辈,雨琦解释说,那时自己还是学生,因为发型有刘海,所以经常听见别人说她长得像泰妍。

还有一次,宋雨琦拿着自己的自拍,一直不停的问田小娟,自己像不像泰妍,没想到,队长田小娟很诚实地回答:一点也不像,虽然你也很漂亮,但真的不像。

这让宋雨琦非常生气,成员穗珍还重演了雨琦气呼呼的样子,她说她跟着雨琦进入洗手间,看到雨琦对着镜子大力洗手的场面。节目中,田小娟当场让宋雨琦公开了自己的自拍,大家看看是不是像泰妍呢?

不过当年,宋雨琦如果没有加入Cube娱乐,很可能会为了偶像Super Junior 厉旭而去了SM娱乐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经常自称长得像泰妍?还拿自拍追问队长像不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