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生理期拍节目要如何解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490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女子组合Dal★shabet成员Serri对于女团成员如何解决「生理期」的回应再次成为了韩网热话。

7日,在韩国各大线上讨论平台中,有网友上传了组合Dal★shabet成员Serri youtube频道中一段影片的截图。

她又说:「如果使用卫生棉,还是会有点不舒服,用棉条的话就非常清爽,所以会经常用。」

从该截图中可看到,对于作为女性无法避免的生理问题,Serri说:「无法解决。 这是自然的生理现象,很难处理。」

在出演需要在外食宿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或水上乐园活动时,Serri就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她表示,部分女团成员不得不吃「避孕药」。

Serri说:「因为要长时间拍摄,所以没办法。在拍摄过程中也很不安。但如果说要去卫生间,所有工作人员都会有影响,所以不可能那样做。所以,如果有这样的拍摄日程,就会(吃避孕药)进行调整。」

看来女爱豆们的生理期真的比常人还要辛苦很多啊…ㅠ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生理期拍节目要如何解决?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