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起范12年后露面公开退团原因:唱歌让我感觉快死了!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20日Super Junior金起范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Yangban Kim Ki Bum与昔日战友金希澈一同聊天,并揭开ELF粉多年来的疑问。

影片中希澈说:「起范在综艺节目、YouTube中都曾出演过,但是起范出演节目的话就会提到Super Junior,所以经常问我『该怎么办』?」

「 但是即使过了很久,仍没有办法提到Super Junior。其实最初Super Junior是限定组合,我和起范打算做到05年,然后转行当演员。」

「但是出乎意料的反应很好,所以加入了圭贤,成为了正式组合。 但是起范对于歌曲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起范说:「对,当时唱歌真的感觉要死了。也提过干脆把我的部分删掉不行吗?」

「我也经常向成员们说对不起,录音对我而言就像地狱一样!加上我想集中精力演戏,所以决定退出。」

Super Junior至今出道将迈入第十六年,起范在2009《SorrySorry》后停止了参与团体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起范12年后露面公开退团原因:唱歌让我感觉快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