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朴秀荣晒清纯自拍,Wendy大赞:太漂亮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8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以清爽的春日装扮,展示了自己的果汁美貌。

2 月7 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在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我独自一人的春天”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自拍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JOY 带着嫩绿色的贝雷帽,身穿同色系的开衫,搭配一条牛仔长裤,以清爽的面貌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照片中的 JOY 以凸显身材曲线和果汁美貌的姿态拍摄着照片。JOY朴秀荣晒清纯自拍,Wendy大赞:太漂亮了

尤其是照片中 JOY 令人惊叹的腰臀曲线和优越的美貌,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不少粉丝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赞其“漂亮”,连 Red Velvet 的成员 Wendy 也留下了“哇,太漂亮了”的感叹,展示了队友之间充满爱意的样子。

出生于 1996 年 9 月 3 日的 JOY(原名朴秀荣)于 2014 年 8 月 1 日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身份出道。 2015 年 6 月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男团 BTOB 成员陆星材组成了“星宿夫妇”。除了作为歌手和综艺人展开活动之外,JOY 还通过《伟大的诱惑者》、《她爱上了我的谎》等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朴秀荣晒清纯自拍,Wendy大赞:太漂亮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