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成员V曝生日收Jin实用礼物引羡!RM祝福超有Sense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10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BTS) V表示,从成员JIN那里收到了现金作为生日礼物。

7日,YouTube频道「防弹TV」上传了题为「[BANGTAN BOMB]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for V-BTS」的影片。

在影片中,因为当天是12月30日,BTS的成员们在演出待机室为V生日准备了惊喜派对。

除了印有V名字的尖顶帽外,成员们更准备了印有V照片的生日蛋糕,看到成员们唱着生日歌的样子,V一脸惊讶,并开心地许愿吹蜡烛。

接着,大哥Jin握着V的手说:「泰亨啊~ 要有用地用哥的礼物。」对此,V说:「这个可以说吗?我们Jin哥送了现金给我当作为生日礼物,非常感谢。 」看着相机,他还决心道:「今后一年也会以好的心态努力的。」

此外,RM也说:「泰亨的生日到了,感觉今年一年真的结束了,希望明年泰亨生日时,更多的人能够更加幸福。」留下了很有「Sense」的生日问候。

另外,BTS和传说中的披头四乐团、皇后乐团一起于今年1月被美国杂志《Esquire》评选为史上最优秀的10大组合,受到了全世界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成员V曝生日收Jin实用礼物引羡!RM祝福超有Sens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