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成员j-hope轮廓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亲姐po照认证纤瘦基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21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社交讨论平台the qoo中,一篇与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hope相关的文章成为了热话。

8日,一名韩国网友在the qoo中上传了一篇文章,标题为「防弹少年团j-hope姊姊公开的j-hope人生剧透级爸爸照片」。

在该篇文章中,网友附上了一张j-hope姊姊近日上传到个人instagram限时动态中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见,j-hope姊姊正和一名男子十指紧扣地牵着手,男子年轻的打扮及轻盈的身材甚至让很多人误以为是姊姊的同辈。

没想到,看起来非常年轻的这位竟是j-hope的父亲!j-hope姐姐写道:「不是男朋友,是爸爸^^。实际上好像说是哥哥也会有人信ㅋㅋㅋ」为大家解开解疑团。

虽然j-hope爸爸的脸被爱心挡住,但从脸部轮廓的线条来看,跟j-hope完全是一模一样啊!

看到这张照片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我是爸爸的儿媳」、「晕」、「哇 大发ㅋㅋㅋㅋㅋ」、「哇 体型完全一样」、「体型和发线超像,说是hobi也信」、「哇 神秘的遗传基因ㅋㅋㅋ太帅啦ㅋ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成员j-hope轮廓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亲姐po照认证纤瘦基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