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也有瘦小的时候?20岁赤裸身材照曝光,主持人大呼无法相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1992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播出SBS 综艺《我的熊孩子》中,金钟国一如既往地劝搞笑艺人洪仁圭要运动。

洪仁奎对金钟国说:「哥哥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啊?」接着他拿出了金钟国20岁时的照片。

照片中,金钟国赤裸着上身,摆着耍帅的造型。瘦削的身材对比现在的样子,让人无法想象是同一个人,摄影棚的MC们都爆笑不已。金钟国慌张地解释说:「那是侧面,我的肩膀没有那么窄。」 申东烨惊讶地说:「原来金钟国也有那么瘦的时候啊?」,朴英镇说:「不是窄小,而是像僵尸一样」,但又惊讶地说「到底是怎么练肌肉的?」

照片是出道后拍摄的,当时的金钟国已经20岁。 至今他每天锻炼身体,运动2个小时,是演艺圈出名的健身狂人。

《我的熊孩子》将于每周日晚间21:05在SBS电视台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也有瘦小的时候?20岁赤裸身材照曝光,主持人大呼无法相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